故事是從日本新聞畫面曝光一位殺人犯的容貌開始...


[市橋達也]

從小在富裕的家庭環境下成長,父母親皆為醫生,家境優渥畢業於千葉大學園藝學系的他,被指控在2007年殺害一名女性外籍英文教師,犯案後,遂開始了2年7個月的亡命生涯,於2009年11月被逮捕。

在逃亡期間所寫下的手記,名為「逮捕されるまで 空白の2年7カ月の記録」(直至被逮捕為止,記錄空白的2年7個月)已經出版,最近據說在台發展的男優[藤岡靛]將自導自演拍攝成電影上映,影名訂為《I am Ichihashi  逮捕されるまで~》(我是市橋  直到逮捕之前~)。


市橋達也逃亡手記.jpg


之前還一度傳出將開拍成日劇,演出男主角呼聲最高的是最近改行當作家也拿大獎的『水島裴呂』,但不了了之,畢竟牽涉真實新聞事件,出演這類作品幾成了毀譽參半,因此藝人們大多戒慎恐懼,免得被貼標簽。


水島.jpg

男優-水島裴呂


稍微注意過新聞事件的好孩子都知道,歷史上出現的重大通緝犯,在逃亡時,幾乎都避免不了改變容貌來逃避追捕,這位仁兄也一樣,嘗試了一般人沒嗑藥根本就做不到的事,【自力整型】!

逃命的壓力,迫使[市橋達也]用針線和剪刀裁剪並整縫自己的嘴唇和鼻子,先別管哪個牌子麻醉藥那麼好用,腦子好使的人都知道,自己搞能成的話,滿街的整型醫生都別混了,於是,自力手術失敗的他,選擇上門求診。

百密終有一疏,就是這個求診病歷,讓案情陷於膠著的警方找到線索,於大阪南港逮捕[市橋達也],他原本在大阪南港等待潛逃至距離沖繩-久米島東方1.2公里的 オーハ(oha)島。


6198_142802_1.jpg

1190ad90.jpg


咳~以上那些關於他的作案過程,心境又是如何,老實說:我並不感興趣。

不就殺人犯嘛~十個有九個滿臉橫肉外加倒吊白眼,但是這傢伙卻因為某位攝影師無心插柳的神來一照,瞬間把他拱的跟明星一樣。

引起東瀛妹的追嫁風暴不說,完完全全震撼了在下的審美觀,讓一堆櫻花妹趨之若鶩,視他為白馬王子,幫他成立部落格,聲援他,新聞曝光到現在,更是變本加厲為他獻身在所不惜!!


85f6c85b.jpg

ichihashi.jpg

市橋達也追嫁軍團


咱們客觀點,撇開[市橋達也]犯下的殺人罪刑,【他】真的是靚男嗎?!

先來看一下讓櫻花妹口水滿地的這張...


市橋達也.jpg

89884244.jpg

這時候[市橋達也]的整型輪廓已經恢復的七七八八


依動情素過剩櫻花妹所述:光看那下巴線條,那股冷冽的帥勁,讓許多一線大明星都相形失色。

事情發展到這,我懂了...原來這就是真愛吖~

只憑側臉45度俯角,只憑那下巴輪廓,只透過螢光幕,都還輪不到號稱本世紀最帥堪比李鑼之吸血鬼愛德華出場,對這票妹子施展妖惑幻心術,且有圖不一定為真的年代,這群妞居然大聲說要嫁他,尤其畫面中臉的一半基本上都遮掉了的情況下,靠/我流淚了...這不是真愛是啥!?


說正格的,我實在不想把許多亞洲男人心中堪比女神的櫻花妹妖魔化,但不得不說一個事實,在大家都還開心的吃著壽司,買著無嘴貓的同時,櫻花妹的價值觀和腦殘現象,正悄悄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退化成嬰兒般的程度...


以心理學角度來說:

當【精神】可以強大到忽略視覺且改變肉體的情況下,能夠直接跨越各個進程達到結果,並根據需要來調整肉體。

套用在此次櫻花妹的追嫁事件上,大概可以解釋成:

當【荷爾蒙】強大到可以忽略視覺塑造肉體,就能跨越各種阻礙找到命中注定,並根據需要來調整對方條件及自身價值及審美觀?!


不過,這麼轟動的殺人事件主角,當然照片不可能只有一張,下面是整型前後比較。


整形前後比較圖.jpg


就是這張手術前後的比較照片,讓我更加確信...

是的!!

這是真愛!!!

這群妹子真的愛上他!!!!

這群妹子真的愛上他想嫁給他!!!!!((攤手+淚目))


視櫻花妹為尤物的男性朋友,別再說櫻花妹只能放床上不能放心上,為了你的幸福,快把msn臉書推特噗浪的個人頭像通通換成側臉向下45度俯角。


突然想到陳冠希艷照門事件...

不禁感歎這黑白早已模糊界線的世道,人長的帥,幹什麼事都能被原諒。

教育再怎麼徹底,總是教不全【價值觀】這部份。

 

喔/對了!前面忘了提到[市橋達也]所犯下的正確罪狀...

___

___

___

強。姦。殺。人。棄。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型 作案 逃亡 人犯
    全站熱搜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