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9-1

 

 

能不能不要那麼矯情  我不要妳假裝勇敢

這一點都不像妳


能不能不要那麼虛偽  我不要妳糾結過去

這一點都不像妳


能不能不要那麼決絕  我不要妳苛刻傷人

這一點都不像妳


妳在慌什麼!?妳在浮躁什麼!?妳又遮掩了什麼!?


妳自以為什麼都明白  什麼都看的透徹  有什麼苦沒吞過

妳自以為什麼都拔尖  什麼都恣意妄為  有什麼沒揮霍過


妳聽我說  妳沒有妳想的那麼偉大

妳聽我說  妳沒有妳講的那麼勇敢

妳聽我說  妳沒有妳說的那般豁達


妳在掙扎什麼!?妳在批判什麼!?妳又作對了什麼!?


妳寧可一個人死撐  讓眼淚把妳醃成鹹魚

妳寧可一個人驕傲  讓謊言幫妳活成真實

妳寧可一個人演戲  讓陰慘陪妳拉開序幕


妳在鬧騰什麼!?妳在憎恨什麼!?妳又崎嶇了幾里路!?


妳要知道  軟弱不是一種錯誤

妳要知道  放開需要十足勇氣

正是因為妳知道自己有多糟糕  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多好

寧可小心翼翼  些些微微  釋放壓力

也不要壓抑之後荼毒八方

當謊言從妳嘴中消失  憤怒不再使妳波動  眼淚讓妳變得真實

妳便知曉  這歲月  這經歷  給了妳什麼

妳為了生存  付出的代價是什麼

 

 

現在的妳  懼怕墳墓  卻風雨兼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性 成長
    全站熱搜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