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2.jpg

 

 

【她】聲音濃韻,卻不帶任何表情:「...妳是他的朋友,情人,乾妹妹?!」

咖啡桌對面的女孩,年紀頗輕,看來落落大方,不時望著隔壁桌的男人。

「呃...我只是軒宇他公司新進的一個業務。」桌面下,纖細手指不安的扭繞。

 

【她】並不急著否定女孩這一戳即破的謊話。

女孩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似的說著,讓【她】怒火中燒。

但【她】終究是按耐下來,這些年的歷練,總算今天是起了作用。

因怒氣而抓緊的拳頭裡,其實緊捏著那該死的足以證明軒宇和女孩一夜相好的【證物】。

 

見女孩沒說下去,【她】忍不住又問了一句。

「妳快樂嗎?!」短短五個字好像從牙縫被硬擠出來。

女孩如釋重負,笑了笑回答:「美麗與快樂,我永遠選擇快樂的方向活著。」

 

軒宇和這女孩必定有什麼。

【她】略略頷首,示意女孩可以走了。

女孩有些意外,心想:「咦?!就這樣放過我了!?」

該說是狐狸基因作祟嗎!?【她】語音未落,女孩已飛也似的奪門而出。

 

隨著女孩腳步聲遠離,【她】長歎了一口氣...

鬆開因緊握早已滲出血絲的拳頭,望著那令人反胃的【證物】,眼神竟有些空洞。

冷笑幾聲,像是把討厭的記憶都甩掉般的搖了搖頭。

拿出電話撥了熟悉的號碼:「有空嗎!?出來陪我喝兩杯吧...」帶點自我嘲笑的口吻。

 

掛上電話,優雅的起身,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無意識地點上罌粟紅般地唇蜜,帶著俾倪的眼光,把【證物】給扔進垃圾桶。

順了順髮絲,戴上墨鏡,走出咖啡館,如同什麼事都沒發生般的從容。

 

【她】望向天空,以只有她自己能聽見的聲音說了一句話:

『我不是輸給了青春,而是偷情之人如吸毒般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