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花.jpg

 

 

凌晨兩點,耳邊忽地一陣擾人清夢。

不耐煩的抬起手,一掃桌邊的狂亂。


「這時間點,找我最好有急事。」沒看清來電何人。

「我真的不知道選哪個顏色好,明天得去參加婚禮,而他也會去。」電話那頭。


「啥!?說清楚點。」

「我說我正在染頭髮,不知該選哪個色?!」失戀第61天的瑋莉。


「別染了。」我平靜的說。

「這怎麼可以!我不想顯得寒酸又可笑,況且他的新女友也會去。」意料中的執拗。


「他看的不是妳。」

「你怎知他不會看我?!我只想顯得有自尊。」似乎有點生氣。

「對他來說,妳作的一切不再有意義。」

電話那頭隱約傳來啜泣。


「打扮的再出色,也藏不住妳眼中的卑微。」

「這會兒,手心捧著的是她,而妳,不過是個舊人...。」


瑋莉噤聲不語,頹然的掛上電話。


 

我想,這藥方該是開對了...。

 


該死,換我一夜無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尊 女友 卑微
    全站熱搜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