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445138-2221200411

 

男人的臉蛋和料理原本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但如果交織在一起,即刻變得相當吸引眼球。

和台灣親民大主廚阿基師不同路線,凡事講究完美的櫻花國,近年也刮起了料理男子旋風,除了味道棒棒、技術精湛,料理方式跳脫一般和風禪食思維之外,長相身材更是重點中的重點。

 

8

 

2257

 

a4278cb0-s-690x388

 

img_main

 

在一掛料理型男中,垂涎度最高的當屬「速水 もこみち」。

他曾主演了多部電視劇,收視持平,不爛但也不紅(喂),恰恰和他186cm的身高呈反比。大概櫻花人看慣了迷你可愛根本眼鏡猴的傑尼斯,突然來個身長186CM的長臂猿太man有點招架不住。

 

o1095515614

 

20120227_mokomichi_54

 

TKY201011160180

 

_01

 

因為外型太過耀眼,讓人感到約略輕浮感的「速水 もこみち」,曾被稱作「涉谷男子」。讓人意外擁有時髦氣質的他,居然有一手好廚藝。

打開爐火,當他修長的手指一把撈起橄欖油,開始往平底鍋爆量倒進時,其實很難把注意力從他臉上移開,專心在料理上。

常穿襯衫的他,最上方的兩顆扣子經常刻意不扣,膚色黝黑性感,整個霸氣側漏,瞬間超想巴著電視大聲狂吼:

別煮了,就把你自個兒裝上來吧~大嬸餓到可以吞掉十個你啊!!!~

 

1301506557940025449

 

20120228G025

 

20100726G041

 

速水もこみち

 

從小就接觸料理世界的速水,不知甚麼原因,一開始並不是理所當然地成為料理人,而是陰錯陽差地成了一名藝人。

沒想到千迴百轉後,竟還是靠著一身好廚藝,在為他量身打造於早晨播出的型男料理節目MOCO`s キッチン(kitchen)一路翻紅,趁著這股氣勢,連出了兩本原創料理書,不僅盤據藝人料理書銷售冠軍寶座,身價有一路看漲的趨勢。

突然想到,目前為大頭症所苦的木村 拓哉在當紅時期,也曾被盛讚過料理好吃,記得那大概是10年前的事了吧...

 

6d14bc76fb71c82cc9db0c762157285e

 

7271098aed343215f7bbc5a064380424

 

01

 

80fe20ebdbabb8094cc7987e1fa93a78

 

每個人做菜都有一些怪癖,速水也不例外,在每集節目裡,大手倒進的橄欖油量著實讓人驚愕!

著那些翻滾冒泡的綠油,心中出現謎樣的OS:原來銀魂的土方十四郎愛吃美乃滋一點都不奇怪,這兒還有個怪咖愛吃橄欖油勒//

於是,神通廣大的日本鄉民在網路上開始流行起MOCO愛吃橄欖油的哏~

像這樣...

 

1863165i

(豪邁地用橄欖油淋浴)

 

這樣...

 

oi_olive

(做好的料理又追加橄欖油)

 

連川越主廚和另一個料理節目的主持人也被陰了...

 

tumblr_lytnyzgj7V1qz51l0o1_500

 

還有這樣...

1808536i

(不管你用啥(指左下角的川越主廚),反正我就是愛用橄欖油)

 

可憐的川越主廚再次被陰...

1831576i

(川越:味磳湯完成~! / 速水:橄欖油突襲~耶~)

另一名料理節目主持慘被油淹水泡...

 

在別的節目中倒橄欖油..再倒..又倒...

201203262322223b5

 

 

 

早晨除了看天氣預報外,收看速水的MOCO`s キッチン(kitchen)成了最大的樂趣~

節目中豪邁的撒鹽,瘋狂的倒橄欖油,大膽的裝盤,囂張的胸肌,這樣完美的組合難免讓人眼睛走神,尤其當你兩眼冒愛心望著如此俊俏的臉龐時,剎那間更是有如千軍萬馬在小腹深處奔騰啊~以下省略三萬字 嗶_____18禁

人類是種不容易得到滿足的生物,靚男搭上完美的料理,彷彿有著罌粟般致命的吸引力,想拼命抵擋誘惑,卻禁不住惡魔的召喚~

每當我聚精會神盯著電視機意淫學煮菜時,長工常常在旁邊翻白眼:

擺瞎咪少女表情啦,每次都看到開開 !!!

 

俺 : ..............。

 

 

32a07388770745f12b75a3d325de4aa9

MOCO再次提醒您~作菜別忘橄欖油~煮好再加一次喔!!

人気若手俳優、速水もこみちさんが料理人として毎日登場!

アドリブ満載、自然体の料理コーナー!!

 

 

更多速水もこみち請按以下連結

ZIP!MOCO'Sキッチン

 

 

 

 

 

 

 

 

 

 

 

 

arrow
arrow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