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夏天,在意形象的日本美眉總覺得露出來的地方,不能傷了別人眼,最好能再瘦個幾公斤。

最近電視節目常出現一些日本肥油界研究出來的新式減肥法,有日本女藝人靠著【朝食咖哩】和運動成功減下20kg,有人靠著紅酒+優格也瘦了5、6公斤,還有清爽且一餐低於350大卡的豆腐減肥法,AKB 48的美眉更有人每天靠著咀嚼無調味小魚干30g夯不瑯當減了約5公斤,但她名字早已忘了,臉也很模糊,每個都長的跟我家後面小鬼差不多...=..=


110907-0001.jpg

請點【低卡洛里朝食咖哩】餐食製作方法


110907-0002.jpg

請點【低卡豆腐除油餐】製作方法


這其中我試過【朝食咖哩減肥法】,每天早上煮一鍋大辣的咖哩,加入一堆蔬菜和雞胸肉,早餐就吃一碗100g白飯配滿盤咖哩,再搭配不操死你就不是運動,據說可以瘦個20公斤,是說:我們不是藝人也沒有教練一對一操練,所以,預防萬一沒耐心煮咖哩導致破功,又買了小魚干當備胎,剛開始吃朝食咖哩的3、4天真的有瘦約2公斤,而且小聲說一下:便道還真是開國以來最暢通~但持續了約一個禮拜就宣吿放棄,因為受不了舉手投足間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咖哩味,長工又一直暗示睡他旁邊的是印度三妹...

而買來預防萬一沒耐心的小魚干則淪為モモ姫(村姑家的金貴婦)的午後間食...一句良心話,人會經年累月跟著肥總有個自頹的原因...

這些看似簡單又營養的減肥菜單,想要持續一個月所需要的耐心大概跟養小孩差不多,在掌握你的體重前,一切的努力投資都是未知數,就算沒長歪超出期待線,下一刻也會歇斯底里的杞人憂【肥】起來,瘦下來之後要怎樣才能不該死的反肥更是一項偉大的工程。

就在村姑因為朝食咖哩減肥失敗後,有一天,9月6日放送『仰天クイズ!珍ルールSHOW』又出來了新招{月額42万円!そのかわりリバウンド率ゼロを保証するダイエットジム}不看還好一看驚死人,劈頭就說:月額42萬(約台幣16萬),反肥率0趴!!

哇~居然有人這麼敢賺遛~預約排隊人數還居然已經要數月後,而且,還保證讓你瘦到一個滿意,3個月30kg,雖然是一對一教學,但一週才2次,一次約2小時不等,買尬~收這價錢也太削貪了啊~

來看看傳說中的【吉川教練42萬減肥】到底是長怎樣好了~

找不到可以線上觀看的檔案,只好看看截圖...


42萬1.jpg

42萬2.jpg

月額42萬日幣,排隊預約需等數月後。

吉川先生.jpg

吉川先生說:視個人情況,一個月減2~30kg輕鬆愉快~

案例1前.jpg

案例一:44歲主婦減肥前。

案例1後.jpg

案例一:44歲主婦減肥後。

案例2前.jpg

案例二:61歲主婦減肥前。

案例2後.jpg

案例二:61歲主婦減肥後。

肌肉訓練.jpg

減肥課程包括:肌肉訓練。

肌訓後.jpg

肌肉訓練前後比較。

每日食事.jpg

每天學員要拍照email和吉川教練報告食事內容。

線上查房.jpg

還要報告日常生活瑣事。

部屋雜亂.jpg

全學員都要保持打掃環境部屋,養成勤勞的習慣對減肥有相當助益。

減肥人個性講解1.jpg

減肥人個性講解2.jpg

吉川教練說:

懶惰的人減肥後復胖的機率也會增高,想要減重請先養成隨手【收拾】。

減肥失敗的原因.png

最後這句簡直一刀濺血 / 

減肥挫敗的人,通常在其他方面也是呈現隨便、懶散、鬆懈的狀態!!


雖說吉川教練的收費,真他媽吸血鬼轉世,看起來又好像效果真的很好,因為吉川自己的腰傷,經由醫生訓練肌群復健完治,讓他發想出這套經由飲食和肌群訓練的絕不復胖減肥法,居然可以開天價還一堆人報名,看在運動專業人眼裏,應該是相當不可思議...

一個月42萬日幣(約台幣16萬)嗯...偶寧願前往韓國全身一起整整兼觀光好了...(果然骨子裡是懶人+窮大嬸無誤)

順便講一下吉川朋孝有出書~

110911-0001.jpg

amazon.co.jp


從人類掌握火源以來,食物的萬種烹調方式無疑是最強大的發明,很多時候,解決眼前的美食約莫三秒過後,才會產生罪惡感,尤其常常嗑掉的是非身體必須營養素(根本不需要),吃high的那一瞬間~是因為聽到脆弱的心靈說:尬的~我沒有鹹酥雞會死///

舉個例子好了,比如說:當肉胎妹坐在路邊啃著雞排(大辣),一邊手拿珍珠奶茶,時不時還因為珍珠太多懶的咬,硬是往人行道上噴吐了幾顆彈跳的小黑球,看見別人身材妖嬌穿的又是剛好買的起 穿不下的款式,當場雖然目露凶光狠想斃了那瘦婊子,但請想想,人家挽著金哥走路,嘴咬零卡香口膠,肉胎妹在做啥?!挽著大包鹹酥雞逛街?!

再舉個例子,當肉胎妹買完電影票立馬衝去排隊買特大杯扒撲倥+大杯可樂的時候,剛好瞥到瘦婊子挽著金哥,肉胎一邊嘴裡嘟噥著:怪了~瘦婊子陰魂不散吖~一邊在嘴裡塞下大把焦糖口味扒撲倥...這時聽到瘦婊子發嬌噌:金哥~人家不想吃怕撲倥,就帶杯zero叩辣好惹~看看,瘦婊子在作什麼,肉胎在作什麼!?


肉胎並不可恥,自己活的健康開心很重要,別人眼睛痛一定是錯覺,排骨精也不一定就是萬人迷。

弱弱的說一聲:如果可能,盡量讓自己保持在正常範圍內,也是一件好事。



好的...其中之一的肉胎正在默默存錢,肖想前往韓國抽脂整全身...

(錯誤示範,小肉胎不要學蛤。)











arrow
arrow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