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太喜歡碰觸這類兩性議題,因為牽涉的技術層面太廣泛,像我這種愛情幼幼班頂多撐個2篇,就宣吿投降。

但寫了上一篇之後發現,原來討論兩性其實挺有樂趣,尤其寫這種靠杯到不行的題目時。

寫著寫著嘴角會泛出一抹笑意,嚴重時,還會{哼哼~}兩聲...<---這人不是瘋了是啥?!

而且還領悟了一個小祕密,想法越複雜越計較越機歪越自我越有想像力並具有豐富愛情閱歷的人,寫這種文章簡直如虎添翼如魚得水,多產的不得了。

我這種頭腦簡單直直向前衝,羅曼史2根指頭完全夠用的傢伙,呴呴~見鬼了 / 我居然也能擠出來耶~原來女人身上能擠的不是只有罩杯吖...(遠目)


『上篇』談到偽公主不夠誠懇總講反話以至於讓我吐血一個到馬桶受創好辛苦,不怕死的我再來個『下篇』繼續聊聊『想當偽國王,那就這樣做』這更腦充血的爛梗。

佬木有教過,做人一定要有始有終。


以為『偽公主』沒有天敵嗎?!不是我在說,上帝創造萬物真是一物剋一物。


通常越故作姿態的女人越容易遇到比她裝的更大塊的男人,這遊戲就叫:

『Who is the biggest potato in the world』!?


妳以為只有妳會裝嗎?!一裝還有一裝裝,只要這地球存在女人與男人的一天,就會無止盡的較量下去。<---此為『新』能量不滅定律。


c4e287e1-93e7-437f-932b-5c4990c77d6d.jpg  


看看那些談到所謂『女人就該愛自己』、『女人就該這樣活』、『讓男人逃不出手掌心』、『你愛我,就該知道我在想什麼』等等這類其實剖析挺深入的文章,心裡暗自竊笑,等遇到讓妳無力招架卻又愛的死去活來的那個人時,一切都會豁然開朗明明白白。


再多的『你就應該OOXX』,也比不上遇到對手後的『我真不該XXOO』。


別以為就只有女人說反話很不誠懇 / 很要不得 / 很『偽公主』,在浩瀚的『偽國王』世界中,裝的跟真的一樣也是會讓人從鼻孔噴出一聲【唭~】,順帶賞你幾個白眼。


整理出來幾點,想當『偽國王』,那就這樣做吧。


*交往前玩命追,交往後死命躲。

偽國王:追到手就算破關了啊~還有隱藏版嗎?!


所以,女人身上應該要加裝一個按鈕叫【我要再玩一次】?!


*認為只要是女的就一定會做飯、作家事。

偽國王:要不然我媽怎麼那麼厲害!?


那男人就一定事業成功、會賺錢?!


*認為結婚就是人生的墳墓。

偽國王:結了婚不是墳墓是啥?!沒搞頭啦~


這...你怎麼開心,就怎麼活吧。


*只是因為好玩,即使有女朋友也一定去参加異性聚會。

偽國王:怎能為了一顆樹放棄整座森林?!


是吖~所以,女人也不能為了一條魚,放棄整座漁場?!


*在朋友面前對女友說話很霸道,男性雄風氾濫。

偽國王:要不然男人的面子往哪擺!?


霸道不叫有GUTS,回去重修國文再來。<---有點麻煩?!要不,重新投胎?!


*覺得和女友能隨意見面,所以把女友的位置放在屁股後面。

偽國王:這是提早教育她把現役男友 / 未來老公放第一位。


靠杯 / 讓你坐著怎會舒服!?當然是女人在上才是高招吖!!

((一劍浣春秋,新書 / 遞。))


*認為能吃辣和飯量大的女生跟男的沒兩樣。

偽國王:當著男人的面扒飯能看嗎?!


那男人當著女人的面摳腳皮,再湊到鼻孔死聞有比較優雅嗎!?


*因為找不到結婚的理由,所以乾脆不結婚。

偽國王:投資前當然要做功課,需要一個好理由。


也是啦~女人沒瘋的話也不會想嫁給你吖。


*即使有不懂的東西也不想請教别人,理由是不想欠人情,但說穿了就是愛面子。

偽國王:呿 / 拎北怎會不懂!?再講一次就踹飛你。


幹 / 去死啦你。


*不懂的事還裝懂,講的跟真的一樣,女友完全被當草包。

偽國王:男人在講話,女人插啥嘴吖///


我只是想講從剛剛開始你拉鍊就沒拉,而且什麼都看不到。


*完全不管在座女生的反應,死命地吹噓自己的英雄事蹟。

偽國王:幹過什麼好事,一定要拿出來講一下吖~老子不是好惹的!!


嘿啦,空手劈蟑螂最好是有那麼了不起...


就這樣...

在我的生活中,其實並沒有認識這一類的傢伙...

我的朋友都是如同天使般的人物。<---真心話 ❤ 

混帳東西早就絕交了啊!!怎麼可能留到現在?!還放著生利息勒 / 呿


男女間常常喜歡用【近義詞】來談情說愛,但【近義】終究不等於【定義】,進而造成很多言語上的誤解和過多想像。

不過,換句話說:近義詞用的高的話,常常那種額外的想像就會變成男女追逐愛情中的一種曖昧樂趣。


在關鍵時刻,通常【絕對】會比【或許】來的有決定性,但如果談感情能順順利利一路走到花前月下無風無浪,你倆也算是個人類奇蹟。


為什麼我要花時間寫這種有點靠杯的網誌,因為大家都在寫,所以我也寫吖~


會有這種疑問的人一定沒逛過菜市場。



希望大嬸愛湊熱鬧的性格不會讓網誌誤入歧途。


嗯...差不多就這些了。








【完】












arrow
arrow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