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篇從朋友傳來的轉貼文章,心裡不知怎搞的,硬是堵的難受。

文章內容大多談的是關於男人就該聽的懂女人的反話云云之類,『為什麼對方都聽不懂我的意思!?』、『女人心是海底針』、『女人不會明白的講話』、『夠愛她就要瞭解她』像這些讓人看了直搖頭,差點沒爆血管的偽公主發言。

披著人皮被操的像犬類的生活已經夠讓人難受,還要花心力去瞭解這些當不成公主也要裝公主的蠢B發言,或是當不成國王也裝成王的傻屌言論,是嫌日子不夠精彩?!還是心機計較誤當成好感曖昧?!

最糟糕的情況是:

對方完全沒有預設立場,從頭到尾全都是你一人唱獨角戲!!是有沒有這麼愛演?!

此話怎說?!看一下偽公主發言先~


*女友要你看辣妹,是想要你讚美她。

偽公主:女人藉由男人去否定別人來肯定自己。


分成兩個層次看:人沒瘋的話,都喜歡【讚美】這玩意兒。

但為什麼要否定別人來肯定自己!?就這麼認不清妳自身的價值,對的起生妳的吖罷吖木嗎!?明明走過去的辣妹是裘莉,妳男友如果敢昧著良心說妳比她正,他如果不是酒店經紀人就是在人蛇集團上班,小心妳哪天被賣掉還幫忙數鈔票。


妹子吖~咱別活的像顆依附大樹生長的寄生蘭花,自己長點紮實的根,站穩了就能自信的伸展,這樣才是女人該有的姿態。(語重心長模式ON)


*女人如果說「我變胖了」是希望男人說:「妳一點都不胖」。

偽公主:意思就是我知道我不瘦,但希望男人回答:我不喜歡紙片人。


明明知道自己上公車一屁股坐下,就是兩個人的位置,還有沒良心吖~要這樣為難他!?

這種問答其實很欺負人是自導自演的極致,萬一他說:親愛的,如果妳能稍微減重會比較好。出發點是擔心妳的健康所以說實話,不擅於說謊是個好人,那妳還要因為他的誠實而發脾氣嗎!?那乾脆肥死妳好啦,沒啥好說了。


妹子吖~情人就像面鏡子,他選擇妳,妳選擇他,代表的是雙方的品味,作個能端出來的牛排,條理分明,別是沱肉末,只能瞎攪和。


*女人自己想做卻會反問男人想不想要。

偽公主:當女人問男人「要不要...」,就是說「我想要」。


這個邏輯簡直就是偽公主的最高指導原則,照這個邏輯看;當女人問男人「要不要上大號!?」意思是說「我想要大便?!」又或者「要不要買電視!?」意思是「我想要看DVD?!」做人一定要這麼ㄍㄟ掰?!直接說『老娘想去化妝室、想看DVD、餓得要死想吃飯』有這麼難以啟齒嗎?!我說小學生都活的比妳誠懇,妳該不會從幼稚園就開始翹課?!老師明明就教過:小朋友~想上廁所要大聲說喔~否則便便拉在屁股上會臭臭喔~


妹子吖~詞意表達不清,只會造成雙方的困擾,是磨難不是恩愛,更慘的是:他永遠只能對待妳像個嬰兒,時時猜測妳的想法,時時琢磨妳的話語,日子久了,他大概傻傻分不清他的另一半是個成熟女人,還是個未成年?!


*女人需要的是感性支持,不是理性分析。

偽公主:女人不想聽是非對錯,而是要你陪她一起罵人。


受了傷討摸摸是正常人的行為,但或許更多的人習慣堅強,若非必要,是偏向隱藏挫折不想說,因為那樣會顯得自己不堪一擊,是顆摸了就爛的小草莓。

說實話,分不清是非對錯的女人你還會想跟她在一起嗎!?要不你們乾脆聯手進軍政治圈,當政治人物好不好!?黑白不分滿口瞎話的性格在這角色上很有用。

女人沒這麼瞎 / 話說當初我也沒有因為馬小九的大腿肌而投給他。


妹子吖~妳可以學人家打小人,寫網誌,大吃大喝瘋起來血拼,但別當個分不清事理又嘰嘰喳喳黃綠紅看攏無的女人,要是遇上個較為敏感的男人,難保人家不當妳是躁鬱症。

但記住一件事就好,結婚時別太理性,想太多結不了婚的。


*女人說:他對她好好喔~是代表女人希望你也對她那麼好。

偽公主:女人喜歡藉由誇獎別人的待遇來暗示自己的男人也能那樣做。


寫到這裡,實在忍不住了!!

幹 / 人家是人家,妳是妳,這麼羨慕別人,那請妳也去找個一樣的男人,但妳為何在這裡?!因為這樣的男人看不上妳吖,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妳老是羨慕別人!?因為現階段妳的層級就到這裡,所以妳受到的就是這個層級的待遇,想要讓人捧在手心,那就先把自己進化成顆明珠,明明是沱屎,叫人如何把妳捧在心!?妳自己都不敢捧!!不需要把壓力往男人身上推,每個人對愛情的詮釋方法都不一樣,妳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那就靠妳自己的雙手,把夢想及奢望建築在別人的天空是多麼犯賤又自私的一件事。


妹子吖~在感情的世界裡,嫉妒和猜忌是最要不得的兩件事,用不著二奶小三,妳內心的不滿帶給對方無形的壓力,就能加速萌生的愛苗提早夭折。


*女人說「過節」、「紀念日不重要」,千萬別當真。

偽公主:女人喜歡表現出「我沒有重視節日」來故作灑脫,但骨子裡卻希望男人給她過個有面子和裡子的難忘節日。


不太懂這句話的邏輯,這是在鼓勵女人往虛榮和虛偽的方向走嗎!?紀念日下班時沒收到百朵玫瑰等同心酸?!那這樣的女人找男友一定要找個牛郎吖~各式取悅女人的方法他們最瞭!!滿足妳一時的虛榮不代表能這樣對待妳一輩子,越眩爛的火花消逝的越快,比起象徵性的紀念日,我倒寧願這男人誠心誠意陪我渡過有他的每一天。


妹子吖~如果這麼不滿,那就面向天空大喊三聲:「我錯了嗎?!」「我錯了嗎?!」「難道我錯了嗎!?」然後再自己回答:「我真的錯了」「一錯在太虛榮」「二錯在不講真話」,順便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上面寫「悔過認證-上帝已查收」。


男人和女人間,很多事情如果說不清,那乾脆別說,只是徒增困擾誤會。

如果妳心裡已經有答案,那就別叫男人回答,因為他說出來的絕對不會是妳所希望的標準答案。

更多的時候,妳想知道,但又害怕知道,那寧願別知道,因為知道後,通常就只剩傷心。(繞口令模式)


任性不等於撒嬌軟噌,胡鬧不等同打情罵俏。



要想當個公主,那就先把自己格局弄大再說。




(8/9補增)

改了標題,是這幾天真心懺悔舊標實在太裝B。

救地球?!呿 / 我誰吖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男人 公主
    全站熱搜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