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男女之事,就不得不提一下『キス KISS』這老梗。

很多人經歷過,很多人正在做,甚或,直接落了這段,三個內轉側翻上床火熱開戰的也大有人在。

按台灣行政重點區域劃分,濁水溪以南簡稱南部,濁水溪以北簡稱北部,中央山脈往東一律算外島,在地圖標出來的範圍內,從南到北嚐遍山珍海味各色人種的吻界奇葩絕對大有人在,但我不認識,所以不能請教他,或是,你想推薦你自己。

對於男女之事存在浪漫幻想是一種天性,但絕非女人的專屬權利,又不是生來就立志當個高手,成天盯著街上性感雙唇暗自琢磨,搞的自己無時無刻渾身發痴;在正常情況之下,男人對於柔軟如櫻花麻藷般的粉嫩雙唇,同樣有著超乎你我想像的慾望。


因為,相較於接下來的一切,那個吻,只不過是個開端,像盤開胃菜。


接吻不是個定數,無法賦予它一個純粹的意義,尤其,常常得到的和期望不一致的時候。

就算是同一家餐廳同一位廚師,享用菜餚的人不一樣,深淺銷魂程度當然也就不同。


前陣子日本某生活雜誌針對百名以上成年男女,訪問了一些有趣的問題,例如:和戀人接吻,你/妳有滿足感嗎?!結果回答『滿足』的男性比女性多了將近十個百分比。而且更妙的是,男性要的是激情火熱的回應,但女性要的卻是撩人的接吻技巧,也就是一個要大火快炒,另一個則想細熬慢燉。


110725-0002.jpg

從左到右:滿足 / 普通 / 不太滿足 / 不滿足


村姑我的經驗是:接吻的步調若能像雲霄飛車式的爬坡,慢慢蹭上高點,累積到往下俯衝爆發的那一瞬間,通常能得到升天般的快感,那種心臟像是喝了老鼠強般的猛跳,眼神迷茫渾身酥麻好似酒精中毒,大腿內側一陣熱軟感覺很難忘記。若不幸你還未曾體驗過,給你個好建議:連續坐3次離地一百米的自由落體,強度大概差不多。

事實上,若當時的那一吻,並不符合對方的期待時,的確或多或少會造成心裡的失望,原因可能是:欠缺經驗,或者,他根本對妳不感興趣,他帶著怎樣的心情吻妳,也就只能那麼接受,但通常人長的帥,長的美,光對著那張如雕塑般的臉就high了,接吻的功力也就不會太過在乎。

但有另一種情況是,發生接吻的對象皮膚狀況需要改善,還有點良心的話,應該先幫他預約皮膚診所,要不捧著那張有如人體牡蠣養殖場的臉,你/妳若不在乎交換口水之時還順便吸幾根嘴邊粉刺,那我只能說:你們是真愛,快去結婚吧。

談個小戀愛無傷大雅,若又有讓人念念不忘的吻功,那在這場戀情絕對是完全加分,其他什麼肚子有點油,肌肉或胸部不夠大,個子不夠高,身材不夠好,這些拉哩拉雜的額外選項,會自動經由戀愛時大腦分泌的類古柯鹼『多巴胺』啓動隱藏模式。

談戀愛時越瞎,行為越瘋狂,表示多巴胺分泌的越多,跟吸毒過量意思一樣。


如果旁邊的人一面倒的詛咒你的戀愛相手,你也充耳不聞不動如山時,喔~孩子,那就是你真的戀愛了。


更確切一點來說,接吻是在戀愛當中用來探索對方並表達愛意的一種行為,並不是在投資基金股票,不要用你的舌頭把人家幾顆牙齒都算的清清楚楚,更不是黑山佬妖的大『蟒』舌,硬從人家前門探到後門去,萬一剛好吃太飽,你滴喇舌就會跟催吐的那隻食指差不了多少。

就算你暫時因為激情而蒙蔽了判斷『外在』、『內在』等等非客觀因素,對於正在期待戀愛,或戀愛中的男女,有幾點關於個人衛生保養方面也想小小提醒你一下。


110725-0001.jpg


男女接吻若發生不好的經驗時,鐵定是對方某一點讓你相當不爽、不開心、不滿意,試想想,其實最先接觸到的並不是雙唇,而是『氣味』!!

『口臭』榮登男女接吻最在意事項第一名寶座;一個讓人羞赧的吻,應該是甜甜的,柔軟而帶點香味,會感到意猶未盡,甚至可以讓你大聲喊出:老闆娘~一樣的餐再來雙份!!除非一開始你就不重視和你接吻的這個人,約出來見面時,已經吃過蒜泥臭豆腐,或是滿嘴蛀牙因為怕痛死都不去補,關於這件事,我想起20出頭啷噹歲時,有個追求我的直男,姑且稱他為L君,他外在條件都不錯,但很可惜門前2顆蛀牙實在礙眼,在還沒來得及進行到接吻這步驟,就被判失格出局,但我對L君還是親切的,他並不知道當時我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是因為他的蛀牙。

但如果你有興趣試試蛀牙加菸垢的味道,相信你也能接受蒜泥加檳榔的雙重享受,到時再請你聊聊『喇』後心得。

不過你們兩個若是處在爛醉情況,那就另當別論,喝醉時不管做了啥都不算數,除非隔天你來不及跑。

讓人倒胃口的接吻還有兩種情況,以男人來說,最無法接受女性有口臭以外還有『鼻毛』以及『鬃刷唇』,大概是日本人習慣凡事以細膩優雅為標準,一個在乎乳暈顏色是否粉嫩的國家,『鼻毛』的確沒法讓人無視它,或許有的女性強調自然美感,但是,鼻毛絕不在選項之中,妳不是湯唯,身邊更沒有梁朝偉可以包容妳的毛,所以,還是拔了好。

再來看另一個死穴『鬃刷唇』,幾乎很多談到接吻的文章,不可避免的會強調『觸感』這事兒。

先不說有沒有人要找妳接吻,四季變更之餘不好好保養,搞的雙唇可以用【脫皮分叉毛躁】來形容,光看唇上的爆裂紋就覺的痛,不時還流點血絲,別以為妳在演吸血鬼情緣,他應該也沒興趣幫妳把血舔乾,說不定最近超火的指甲油品牌OPI爆裂紋,靈感就是來自於女性的乾裂唇紋,但也不是要求妳雙唇要多水嫩,至少把自己狀況弄的好一點,瞎眼的才有機會貼上來不是!?不過,他都已經瞎眼了,應該也沒機會貼上妳。(胡扯模式ON)

說完了接吻時讓男生金抹宋的點,那女生在意的又是什麼呢?!(冷笑)很多男性自以為天下無敵浪漫的法式深吻,大多數時候,過多過深好比弄獅的喇舌,只會讓女生覺得:我滴老天吖~不過是接個吻,怎麼有種要吐要吐懷孕滴感覺勒!?有些人把喇舌當在吸螺仔(夜市有賣一包台幣50的那種小尖螺),一副拼了老命也要把接吻對象的螺仔肉吸出來的那種欠揍樣,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但我不得不承認,一個恰到好處的法式深吻,絕對有使戀情加溫的功效,但我們不是法國人,口腔深淺有所不同,東方人還是含蓄點為佳。


事到如今,我都已經告訴你怎麼點餐了,那村姑就順便提點一下餐桌禮儀『如何正確食螺肉』: 輕含 / 淺舔 / 舌微頂 / 見縫倏地猛一吸 / 銷魂螺肉轉眼上舌尖。

請注意,拎北說的是夜市小尖螺。


我想,女人在某種狀況下是不容易被取悅的,尤其當你好死不死踩在那雷上面的時候。


留著小鬍子的男人在我眼裡實在性感,尤其鬍渣這玩意,在靚男臉上叫做帥氣,漂泊味,憂鬱,有文化,在腐男蟲男臉上,不用說:就是他媽的噁爛,對不起,這世界就是這麼賤。

有些女孩很在意接吻對象沒剔除乾淨的鬍渣,如果又不巧的屬於鋼鐵毛派,那扎起臉來鐵定又痛又癢,除非你的女人有強烈的鬍渣癖,否則為了她可愛的小臉蛋,要嘛留長些,要嘛剔乾淨,別留著鬍根折騰人。


不是每一個吻,都能帶給戀人無限的美好,就算你使用了一公升的口香劑,接吻的對象不買單,最終你還是得靠邊站,再完美的技巧,也需要建立在彼此的真心和尊重上面,才能帶來最高級的享受。


談戀愛大部份的時間裡,接吻不過是個配角,為的是和你們的感情相互輝映。


換個角度看,生理、心理、外在、內在、經濟、容貌等等,這些條件看起來現實,但你總得有個點比人強,否則你連舌頭伸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寫到這樣,我已經沒招了,如果別人對於你的接吻方式還是不買單,告訴你一個速成祕訣...拿張金城武的相片去整形醫院,告訴醫生,你要變成他。


要不,送你去火星隔絕!?












arrow
arrow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