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masboy

 

 

日本經過一場驚屎人的天搖地動,物資從四面八方湧進,變多的不是只有捐款/物資/食物,還有莫名其妙一夕之間全都冒出來的[超級媽寶]!

聽到幾個在日的台籍新娘在發生災難後,第一時間確保的不是自身或小孩安危,而是婆婆打電話來要求一定要照顧好家庭的[大黑柱]日籍老公的身家性命/食物飲水/健康需求;說什麼大黑柱倒下,這個家也就沒救了/之類的鬼話。

倒也不是說日本男人沒擔當或白吃白喝宅在家之類的窩囊事,而是日本婆婆不知所為何樁,對於已經建立家庭的寶貝兒子,一天到晚做的太多/管的太多/說的太多。

日本主婦萬能好用是全世界都略知一二的屌事,為了滿足老公或婆家的各類要求,只差沒正式去明華園拜師,可也生/旦/淨/丑/樣樣精通...

24小時電話待命是基本要求,婆婆幾點爽打,媳婦絕對必接;沒接到就等著被婆婆涮到腦死,台籍媳婦一般說來頭腦精明又能幹,也不太會跟婆婆對著來,但是對於一些生活瑣事不免有所抱怨...


週末假日想跟老公晒恩愛,出門前必接到日本婆婆打來[關心]的電話:

婆婆: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你們剛好要出門啊?!要去哪裡吖!?我那兒子經不起渴,又沒有準備些喝的吃的吖!?

媳婦:呃..我們應該會在外面用餐...

婆婆:我上次不是跟你說了;他喜歡吃我做的咖哩牛肉,外面的東西他吃不慣喇!還是你們來家裡好了?!

媳婦:...........(心裡os)e04/e04/e04


老公突然有點澇屎+嘔吐...一早婆婆死命的按門鈴;一開門/

婆婆:帶他去看醫生了沒有?!妳昨天給他吃了什麼!?(邊把媳婦推開,一路往房間奔去/)

媳婦:他昨天上班還好好的吖~回來也沒吃我煮的晚餐...

婆婆:怎麼可能?!我不是交待過妳要特別注意他的腸胃健康!?他以前住家裡都不會這樣!!!

媳婦:...(又只能心裡os)e04/妳兒子都幾歲了,要真的不舒服,自己就會說要看醫生,乾脆妳帶回去養好了/馬ㄉ/


有一天媳婦受不了跟日籍老公抱怨2句說:

老公吖...婆婆會不會管太多啦?!

不會吖~她從我小時後就這樣了,她也想教妳一些東西吧?![日籍老公漫不經心回答。]

可是,她連我曬衣服的方式都要管?!上禮拜,她突然跑來,我剛好在曬衣服,她一把搶過說:這不能這樣晒,要用力抖平再晒!我知道衣服要稍微抖一下才能晒,問題是:她抖了又用衣架撐起的那件是只能攤平在通風處陰乾,你花了2萬日幣買的【毛衣】...


日本這個國度就算科技再發達,生活再便利,都改不了女人生而為奴的定律,跪著服侍/躺著打炮/站著煮菜/大概就是日本主婦的全部寫照,一代婆婆傳一代媳婦,學歷念的再高,日本女人的終極願望都是:嫁個好野人,成為家庭主婦。

獨裁者沒有所謂的內政,而婆婆就是專制下的絕對政權,侵略者鐵定被消滅,對於外來的媳婦,不管日籍/台籍,一律都是個屁!


但其實婆媳事情可以狠簡單,妳射箭來我閃躲/妳吐痰來我遞盂~萬一躲不過,衰小被亂箭射中,了不起把血舔乾,隔日又是一位好媳婦;但男人能不能有點出息,別一天到晚把你娘抬出來當擋箭牌,什麼叫做:我就是這樣被養大的!?

如果沒斷奶的話,就別想著共組家庭,因為這太搞笑又太瘋狂/沒有女人想當替代奶娘,也沒有女人想聽:妳去問一下我媽洋芋沙拉怎麼做的/這類廢言!!


放眼天下最不想學的食譜就是你媽的食譜!!但如果你娘一點都不囉唆,管的也不多做的又剛剛好...那就另當別論了...(這段適用任何叫做[我就是這樣被養大的]單細胞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婆 媽寶 婚姻
    全站熱搜

    村姑不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